P1140643.JPG  

 

認識這個可愛的法國品牌記得是前年吧,參加了一個商會活動碰到了品牌創辦人Julie

是一位有著蓬鬆棕金色捲髮的高挑法國女生,穿著白色的無袖洋裝

講話很可愛、風趣,就像這個品牌給人的活潑感覺一樣

她一手持著紅酒,一手興高采烈的像我們講解她的胸口和肩頸的皮膚為什麼那麼BLING BLING~

原來就是就是她自己的品牌產品,那時她送了我一包這個珠光乳液的試用包(他們的試用包都好大包)

P1140635.JPG  

回家後我還很省著用那包試用包,因為台灣沒有賣XD

沒想到今年在台灣百貨公私碰巧眼尖瞄到這個品牌的蹤跡,到了櫃上立刻指定打包!!

 

P1140636.JPG  

因為不會法文,那時後Julie教我念了好幾次品牌名稱PULPE DE VIE,因為音節有點像+品牌含意

那時候我的內心就叫它 : 漂浮果粒 (哈哈哈哈)

後來我看見台灣代理商取名為 : 法式果漾

會有"果"這個字當然是產品成分和水果脫離不了關係啦,成分大量使用法國當地的有機水果

強調香味是來自於水果的果香,不含精油(適合易對精油過敏的人)

很有趣的是,包裝上還直接放上提供這條乳液的水果來源農夫Patrick的照片 XDDDD

P1140639.JPG  

產品擁有歐盟有機認証,不含酒精和精油

P1140637.JPG

很喜歡包裝上的小標語 smile and you'll dazzle!

P1140638.JPG  

連紙盒內裡都還有印刷,是有沒有這麼活潑啊~ :P

據說品牌非常強調法國原汁原味,連紙盒印刷都要是"法國製"  ((哈哈

P1140642.JPG  

櫃姐有送我一個一個面膜角質霜的試用包(我還沒用)

P1140646.JPG  

擠開後質地是這樣的

P1140648.JPG  

是葡萄柚+黑醋栗的香味,味道真的很像新鮮葡萄柚汁的感覺

質地還蠻滋潤的,所以品名有強調"保濕"兩字是真的!

P1140650.JPG  

擦上去後,其實珠光很難拍

拍了好多次,也沒辦法全拍出它閃亮的程度

只能大略呈現

實際上在稍微昏暗的地方還蠻亮的喔!

IMG_1658.JPG  

這張比較清楚一點

IMG_1657.JPG  

它的珠光還蠻好洗掉的,洗個澡就乾淨了~

 

這個品牌的代表吉祥物就是這隻小蜜蜂

到處都有它的蹤跡

P1140647.JPG  

是因為這個品牌有加入蜜蜂保育的機構,幫助保預蜜蜂以及協助養蜂人的蜜蜂繁殖

以幫助全球逐年減少的蜜蜂量 

我想應該是跟他們大量使用水果成分來源有關,進而想到蜜蜂保育的重要吧!

每次拿起這瓶乳液,看到它的包裝就忍不住會心一笑 :)))

P1140645.JPG  

 

以上,分享完畢

下台一鞠躬~~

   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